banneroverflow
[ ExhibitorsBrand ]

參展品牌

2023 台北佛教文物、佛事用品、佛教雕刻藝品展 12/22-12/25 世貿一館參展單位-長虹

BRAND
[ 長虹 ]

如勝
如勝-left_logo

-主推商品-

三尊佛像皆為香樟木雕製而成,香樟木木質溫潤,散發出淡淡清香,防蟲防蛀!彩繪材料則使用不易掉色的日本類礦物彩以及純金箔、金泥來繪製,色彩豐富、層層堆疊使得整尊聖像莊嚴肅穆,攝受人心。

K-KT-66 古體觀音(中)

【平座如意觀音】

手持如意,坐姿大器不失端莊,神情嫻靜俯視人間,慈光耀輝大地,安定大眾心靈。

如勝-PM-FS-60(放下布袋-2尺)

【放下布袋】

有容乃大、笑臉迎人。一般刻板印象彌勒佛的布袋總是與佛身結合,此尊乃是將布袋放在一邊,有著放下執著之意涵。

如勝-諦聽地藏

【諦聽地藏】

地獄不空,誓不成佛。手執金錫,破開地獄,救渡六道眾生。地藏王菩薩之願力與慈悲在此像中顯露無遺。

 

-新品介紹-

水月觀音
【水月觀音】
優雅自在、肅穆莊嚴,細緻頭冠髮飾及纓絡,柔軟順暢的飄帶,加上豐富華麗的色彩,實已把此尊聖象的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古體觀音
【古體觀音】
坐姿大器不失端莊,神情嫻靜俯視人間,慈光耀輝大地,安定大眾心靈。此古體觀音衣紋刻法流暢,衣冠波紋栩栩如生;纓絡素雅,不加墜飾。

icon-02icon-01icon-03
相關產品
Kuei Jung Exhib. Co., Ltd. Wei Dain Exhib.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